首页

来自mybots.org
Yiwang讨论 | 贡献2016年11月12日 (六) 16:52的版本 (Yiwang移动页面首页Mainpage cn覆盖重定向)
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关于

myBots.org为智能硬件提供高性能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,目的是挖掘智能硬件的最大潜能,以较少的资源消耗提供性能强悍的操作系统。另外,正在开发中spider软件(用p2p技术实现的安全可信网络)将为智能硬件提供快速可靠的网络连接。

myBots是mybots.org提供的基于OpenWrtLEDE的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。

Wishlist

以下功能将陆续实现到myBots发行版中:

myBots将迁移到更加健壮和活跃的LEDE平台。

myBots将引入高性能低延迟CoDel算法。

myBots将开发美观的控制界面。

更多心愿请给我们来信:mybots#botnodes.com

myBots当前版本

myBots发布两种版本,分别是主干开发版(master)和Chaos Calmer版。它们的主要区别是:

  • 主干版本使用的Kernel版本较新(> Linux Kernel 4.0)。Chaos Calmer的Kernel通常基于Linux Kernel 3.xx。
  • 主干版本使用的LibC默认使用musl,而Chaos Calmer默认使用uClibc。
  • TODO

主干开发版

开发版基于OpenWrt trunk构建。

Chaos Calmer版

Chaos Calmer版基于OpenWrt https://github.com/openwrt/openwrt/tree/chaos_calmer构建。

软件下载

稳定版

主干开发版 : http://downloads.bots.im/openwrt/releases/thunk/

Chaos Calmer版: http://downloads.bots.im/openwrt/releases/chaos_calmer/15.05.1/

每日构建版

主干开发版: http://downloads.bots.im/openwrt/snapshots/master/

Chaos Calmer版: http://downloads.bots.im/openwrt/snapshots/15.05/

硬件支持

详情见:硬件支持页面。


最近更新

详情见:最近更新页面。